森林書屋 誕生了~~














老天爺!!!!!!!

我終於把書屋生出來了!!! 
雖然還沒有盡善盡美,但是,已經是一個可以讓大家自由閱讀跟遊戲的空間了。
有了小孩之後,一直希望可以有一個地方可以安全的遛小孩,到處走訪大大小小的親子休閒空間。自己的心中那個童書店的夢一直存在。剛好,有一個很棒的場地可以讓我實現夢想的一部分,書屋。一個好多好多童書繪本的地方,還有一座小森林,離市區不遠,安靜又安全。很高興,我開始了這個森林書屋。。
在籌備書屋時,我遇到一個很棒的媽咪,提供了我許多的好書。他問我,怎麼捨得跟大家分享這些寶貝(繪本們)?我說,書就是要好多好多人看才有價值,再者,喜歡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,我們要向下扎根。如果,孩子真的破壞了書,那也只是孩子需要有人指引他愛書,就當作是一個彼此學習的機會囉。
所以,我希望森林書屋可以提供很多好書,好遊戲,好地方給我的家鄉!!
還有還有,我要謝謝聯合報的黃記者103.10.21的報導,在森林書屋開放的初期給予我們莫大的鼓勵,我們會加油的!!!
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喔!!!!


留言